close
  0927迎接死亡2.jpeg
 
  *
  (本篇內文涉及對於死亡的需求與渴望,)
  (雖然寫得不算太深入,但仍建議閱讀前請衡量身心狀況,感謝。)
  *
 
  我親吻他的唇,舔他的嘴,輕咬他的下唇,義無反顧把舌頭伸了進去,捲著他溫和柔軟的舌。
 
  如果沒有那些過往,如果能和正常人一樣,會不會也能就這樣彼此相伴到天荒......呵呵,可悲又可笑的幻想。
 
  接吻之際,我右手水果刀緩緩向前推了一些,感覺到他身上一股暖意流出,伴隨著他微微呻吟了一聲,使得我腦中血液瞬間沸騰,全身血液刷一聲般往下衝,只覺得頭昏腦脹,身下硬得發疼,身體則在極度興奮中發抖。
 
  正要伸左手握住那堅挺的分身,卻被他擋了下來。
 
  「最後一次,讓我來。」他的語調聽來安穩,卻又帶著幾分挑逗。
 
  他溫暖的手掌包覆著我身下的硬挺,輕柔地套弄著,與我平時迅速確實的處理方式不同,他的動作柔和而細膩,卻只是玩弄著頂端,而我不住把身體往他的方向送。
 
  「再深一些,」他摸著我握刀的手往他的方向推,在我耳邊輕說:「抱歉,這是最後一次陪你了,好好享受。」
 
  刀子莫入約四公分多一些,理當還沒碰到他心臟的部分,他卻將頭枕在我肩上,呼吸漸漸變得粗重。
 
  「還行嗎?」我下意識問了一句。
 
  「說什麼呢?」他則是忍不住笑了,像是我存心逗他似的。
 
  其實,我真心認為我不懂他,他的自傷自殘,甚至是他的自殺,我都無法理解、無從體會。
 
  但只有在他面前,我才能真正地活著。
 
  我不是不曾想過就此罷手,在刺穿他動脈之前,在刺穿他心臟之前,或許都還有機會,但這是他心之所向,是他畢生追求,是他的夢想。
 
  若真如此,我願用我這雙骯髒的手,送他最後一程。
 
  手中刀刃持續向前推進,他的臉色越來越白,但嘴角的笑意卻越來越深,那是除了此刻以外,我沒辦法帶給他的幸福。
 
  我環著他的腰,支撐著他搖搖欲墜的身軀。
 
  直到手中刀尖觸感變得不同,根據經驗,只要再深一些就再沒有回頭的餘地了。
 
  我施力將刀面向右旋轉,細而深的傷口瞬間出現明顯的裂縫,血液迫不及待地不斷湧出。
 
  他低吟了一聲,而後卻是笑了出來。
 
  我也忍不住跟著他笑了出來。
 
  他手的動作從柔和轉為扎實,一次又一次地來回套弄又狠又準,而我無疑被推上了高潮邊緣。
 
  「來吧。」他的語調聽起來像是在提議,卻又帶著不容反抗的堅定。
 
  我閉眼,右手猛推到底,肉體上、心靈上那些快感、殺機、性慾,那些來自靈魂深處的渴望,都在那一剎那獲得解放。
 
  大概是發現我餘光瞥了他手上的白濁一眼,他溫柔地笑了,伸出另一隻手一把將我擁入懷中,我感受到胸前他的心跳,伴隨著他被擠壓出身體的鮮血。
 
  他湊到我耳邊輕聲說著:
 
  「你需要的時候,我會一直都在。」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凝夜(Nydi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